知悉

最爱鸟妈妈夏家明哥,乙女/男男cp都会写,建议提前避雷

【排乙】男人后悔去吧

  ☆发生了各种事情,导致你两关系变化

  ☆有各别是你换了新男人,写的比较隐晦

  ☆含稻荷崎/乌野组

  ☆含部分he/be

  

  

  

  

  【稻荷崎组】

  

  宫侑(be»宫治)

  

  “喂XX我说你已经很久没来排球部看我训练了吧,为什么?在闹脾气吗?多少有点限度啊~”

  

  “你在这里!我刚刚在观众席找了你半天,怎么样那几个跳发球得分超帅的吧!嗯?阿治你怎么来了?”

  

  “没带多余的便当是什么意思XX,明明在你路过我们班级门口时候我看到了两盒便当才对!我看错了吗?那好吧”

  

  “...骗人的吧,你不喜欢我了吗?那次莫名朝你发脾气是我不对但当时我都是气话,因为..因为自己失误导致输了比赛这种事我完全接受不了,刚好又有很多没有眼力见的女生来烦我,我就...等等XX别走!”

  

  “阿治你的便当是哪来的,今天妈妈不是没给我们准备吗?可恶你笑的怎么这么让我心烦啊!我知道了一定是你早上醒的比我早所以知道没午饭只做了自己的份吧,混蛋猪治!”

  “啊~~感觉没了XX人生没有动力了,得去把XX哄回来才行...所以蠢治你刚刚噗的一声笑了吧!这种时候倒是给我加油打气啊!”

  

  

  

  

  宫治(he»宫侑看出你是想气宫治刚好他也想气)

  

  “怎么了你问这个便当?是○○给我的,因为扔掉的话很浪费吧而且还是饭团哎,你生气了吗就因为这个?别再任性了XX已经高二了哦”

  

  “为什么不给我加油而是给阿侑那只猪,你记错了吧,讨厌发球时有噪音的是猪侑不是我,说起来也奇怪,你刚刚喊的时候阿侑竟然没骂你”

  

  “阿侑我总感觉最近XX怪怪的,没有便当没有加油没有放学后在班级门口等待的身影...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XX!哈..哈...抱歉..刚刚跑的有点没缓上来,可以告诉我,这几天你..不对,是我有做什么事让你不开心了吗?是○○便当的事吗?我没有吃你走后我就把他放桌肚里一直放到放学还给她!”

  

  

  “对不起....那天是我不对,其实你任性时候的样子也很可爱像只小猫,可我那天心情不是很好说了不该说的话,不想和蠢侑说他一定会嘲笑我,我..只有XX了”

  

  “蠢侑没看过别人谈恋爱吗,滚开啊!XX你看他~想和XX独处,想和XX永远在一起”

  

  

  

  

  角名(he»两个笨蛋暗恋人)

  

  “什么?没有偷拍,不可以,嗯里面有很重要的人的照片,是女生,怎么了XX?”

  

  “.....阿治阿侑你们..算了问你们大概率就是被甩吧,北学长女孩子都喜欢什么样的告白呢..唔!【被缺心眼侑排球击腰】别捣乱啊宫侑!”

  

  “XX!那什么要去逛街吗?嗯想买一些女孩子喜欢的东西,嗯~明天会和她告白的,她一定会很惊喜吧想看到她的表情记录下来,XX你怎么哭了?别哭啊发生什么事了,谁欺负你了?”

  

  “我好像惹XX不开心了,昨天XX突然哭了,信息不回电话不接甚至今天没一起上学,抱歉北学长可我现在真的没有训练的心情,心里乱麻麻的。”

  

  “XX跟我来!是北学长让我来的,对不起是我太笨了一直没有把意思表达清楚,因为我是想把一切准备好再向你表白的,想把你惊讶的表情拍下来直到未来...未来给我们的孩子看,看呐这是你妈妈被爸爸表白后的表情很可爱吧,这个橡胶卷里也都是你的照片,本来昨天是想让你本人挑自己喜欢的礼物的,没想到被误会了...没有喜欢上别人,角名伦太郎喜欢的一直是叫XX的女孩”

  

  “看~这是妈妈当时被爸爸表白时候的表情哦,很漂亮吧~”

  

  

  

  

  北信介(be»后知后觉的喜欢稍有些遗憾,但看到你更加耀眼又感觉不必后悔)

  

  “抱歉我现在无法接受你的感情,我们已经高三了比赛也结束该将目光放在高考上了,不过你很有勇气,相信之后你也会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去往心仪的学校”

  

  “怎么了XX?有题目没思考出来吗?没事的你已经很努力了,上周月考老师不是还表扬你说你总科成绩提升了很多嘛,嗯互相加油吧”

  

  “XX最近都不怎么来问题目了,明明之前还经常来请教我呢,不没什么,只是感觉很欣慰,果然人的努力会被神明看见呢”

  

  “XX毕业后要去哪呢?当记者吗四处奔波应该会很辛苦,哈哈哈是吗那到时候我家的稻米就拜托XX大记者宣传了哦~”

  

  “啊XX真的是你,饭团宫介绍过来的吗?是治吧没想到高三的宣传约定真的成真了,嗯我有看电视联播XX变得越来越厉害了”

  

  “是吗已经订婚了呀....昂没什么,只是感觉时间过得真快啊,感觉高三的时光昨天刚发生过呢,要走了吗?也是当记者很忙碌的,这些给你是我亲手种的稻米很好吃哦,也算你帮忙宣传的谢礼,再见XX有空再来玩”

  

  

  

  【乌野组】

  

  

  月岛萤(be»嘴毒➕傲娇是会没老婆的)

  

  “哈?你脑袋不会刚刚被排球砸傻了吧,还是说不管是谁刚刚带你来医务室你都会表白一遍?我走了你自己一个人先休息吧”【其实是内心乐开了花不想让你看见自己脸红】

  

  “你一定要跟着我吗?没有自己的女性朋友吗?你这样别人会误会我们关系很好的吧,昂对我很烦你所以你可以别再来烦我了吗?”【没有只是不喜欢自己看见你就心跳加速不受控而已】

  

  “最近你和影山走的好像有点近,?我没有吃醋,还有怎么可能因为你吃醋!你就是个笨蛋,和影山走那么近也只是物以类聚罢了很正常,你要是和那家伙在一起我都觉得情有可原”【吃醋了,吃大醋,更控制不住自己的嘴了】

  

  “.....别来烦我阿忠,没有看XX!也没有想她!她在哪和谁在一起跟我完全没有半点关系......我好像说错话了阿忠”【山口忠:震惊jpg.萤竟然认错了??】

  

  “XX你..你最近不会都和影山那个boke在一起吧,啧,我说影山是boke怎么了,他本来就是会因为考试成绩去不了集训的人吧,随便你别后悔”【月岛:我怎么就管不住这嘴呢】

  

  “闭嘴阿忠,我知道,影山今天早训时候就说了....他和XX在一起了,没什么,是我推开了她还把她弄的遍体鳞伤”

  

  

  

  

  日向翔阳(be»排球是你的梦想,不是我的)

  

  “XX..那个我..对不起!我还没有谈恋爱的打算,毕竟那什么..谈恋爱会影响打排球的吧,你看要浪费训练时间约会聊天发短信什么的...”

  

  “早上好XX!要来看我们比赛吗,嗯是青城哦!虽然上次我们输了但这次一定会赢回来的,我跟你说kgym一直憧憬的前辈就在青城哦,二传也很厉害,还有还有.....【省略不知道多少个排球】”

  

  “XX看到我刚刚那个发球了吗!我竟然也发球成功了!哈哈果然训练是有用的,哎?XX要回去了吗?嗯嗯好拜拜XX路上注意安全!”

  

  “最近总感觉XX你在疏远我呢,是我的错觉吗?果然是最近学习压力太大了嘛~好辛苦啊像你们这样的尖子生,这样不就没时间干自己有兴趣的事了吗”

  

  “都是我的错,要是我没发烧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的话,大家也不会..不会这么辛苦,XX都是我的错,嗯不过XX在身边所以也没有那么难受”

  

  “XX要不要来当排球部的经理!清水学姐毕业了吗,虽然还有谷地再,但果然还是XX在的时候我更有动力!哎不行吗?为什么?啊是啊,哈哈对不起啊XX忘记你一开始并不喜欢排球来着...真的不在喜欢了吗?”【不在喜欢我了吗?】

  

  

  

  

  

  

  

  

  

  

  

  

  

  

  

  

  

  

  

  

  

  

  

  

  

评论(4)

热度(78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